珈瑚维基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die... NO! I have jumped for a tree, jumped for a raven, jumped for a cougar. I shall jump for the sun!

我别无选择,只有一死了。

这句话在他脑中飞速旋转,让他勃然大怒。火焰朝他袭来。太阳在空中旋转。而一个字“不”也在他脑中爆裂开来。他张开嘴,吸饱空气,像是要把天都吞下去。我向树跳起来过,向渡鸦跳起来过,向美洲狮跳起来过,我要向太阳跳去!

–Faolan when he jumps over the wall of fire in Lone Wolf, page 211

福狼
200px
人物生平
物种 恐狼
性别 雄性
部落 麦肯部落
族群 Pack of the Eastern Scree
能力 各种外挂(请完善)
缺陷 前掌外翻
亲缘关系
出场
首次出场 孤独的小狼
最后出场 跃向远方之蓝

福狼·麦克邓肯 (Faolan MacDuncan) ,一只年轻的雄性恐狼 (学名Canis dirus, 已灭绝) 是《绝境狼王》系列中的主要角色。这本书的叙述跟着他的视角。他是莫拉格 (Morag) 和金奈尔 (Kinnaird) 之子。 福狼出生时有一只外翻的爪子。作为一只天生残疾的马尔卡达哈,他被遗弃到冰面上等死。但是在河流下游,他被一只名叫雷霆之心的母熊救了上来。在母熊去世后,他很快加入了东方的麦克邓肯部落并成为了啃骨狼,后来又成为了火山的守望者。他还被称为“向太阳跃去的狼” 。

之后,他和埃德米一起被守望者们派遣去帮助血腥守望者,并阻止狼们去跳斯卡尔舞蹈。福狼领导着幸存者们去到远方之蓝。福狼是第一任奋哥儿的第四个化身。(也可以理解为第四个转世?)

名字的意义[]

福狼 (Fao) 同时意味着河流和狼,(Lan) 则代表礼物。所以他的名字意味着“来自河流的礼物”,“河流礼物”,“来自河流的狼”,“礼物一样的狼”,等等之类。在现实中,Faolan是一个爱尔兰名字,代表“小狼”。

资料不全,请前往w:c:wolvesofthebeyond:Faolan复制,或者从别的地方收集资料。

参考资料[]

这篇文章基于CC-BY-SA许可使用了《绝境狼王》维基(英文)Faolan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这篇文章使用了百度贴吧【绝境狼王】关于绝境狼王的百科一文中的部分内容。链接为: http://tieba.baidu.com/p/26384088118